Pages

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住院第一天

住院第一天

帶著充分準備心情,提著行李箱叫了計程車在風和日麗午後前行。
先到中山醫院公關室報到,先前就已經預約2015/11/23入住,她會給你一張表有單人房/雙人房等及價格,依循妳最想要的房型填順序。
此外公關室也提供出院的商業醫療保險諮詢,因為中山醫師開刀執行費用,因此我先前就先問過我的保險業人員 保德信資深經理Jacky黃,細項名稱,理賠問題。

報到後接著去急診室抽血之類,然後座在旁邊等由阿姨帶妳進病房(等好久),
之後護士小姐來說明待會兒事項和環境介紹




中山醫院,2人房間算乾淨,最重要陽光充足,沒有重大的味道。
這家醫院多半收的是婦科,生小孩。
我沒特別挑,隨醫生他在哪裡我去哪裡。
第一次開到,在中山,不算太差的經驗。



下午有麻醉師來詢問問題,準備明天開刀。
此時我姐來了,問明天第幾刀,回答4~5刀,等於前面有4位,那我不就中午開
我恐怕會餓慘!

晚上姐夫姪女還有姪女老公都來了 而姪子在美國,幾乎全家到齊帶我去吃好料,敦化南路的驥園,真好吃,之後我趕著去洗頭(因為我知道開刀後幾天都不方便洗頭)
找不到洗髮店,回病房自己洗
後來才知道中山醫院門口右轉再右轉就有。

晚上護理師來檢查看體毛,前一天我就剃了,結果不及格,要剃精光否則插尿管擔心感染。
喝了拉便劑禁食了,一個人待在醫院 (照護明天早上到),心情就超平靜度過第一夜。